狐倾久

翻车进q群:832280459
文件自取,进群备注来意,有未补档的或者看不了的文件可@我

【白瑜】最想对媳妇儿说的话


原皮白:公瑾,我写给你那么多情诗不看,看什么兵书?今晚不陪我大醉一场,你别想睡觉了。

范白:嘟嘟~带你去抓吸血鬼咯,跟紧了。啧,腿长还走这么慢?算了我抱你吧。

凤白:江山多娇,我却只为你折腰。万里河山,只愿同你一人看尽。瑜,随太白踏遍这碧落黄泉吧。你若不想走,乘我羽翼之上便是。

狐白:夫人,青丘的桃花开了,又到了交配的季节呢,给太白生一堆小狐崽吧~

原皮白、范白、凤白:→_→








评论(10)

热度(38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